还活着

还是沒弄明白这东西怎么用〒_〒
序号承前,懒得改了,很久很久之前写的了,其实就只是一堆脑洞。

36,没人明白为啥大冬天凤凰火还要往雪女身边蹭,八百比丘尼笑而不读打开了名为虐文附“让我温暖你的心”的文件夹。

37,历史经验证明,永远不要在酒吞童子面前提身高这两个字。

38,今天的悬赏任务提示是“面瘫+死鱼眼”
吸血姬:找我干嘛?

39,妖狐问跳跳一家为什么不去摸三尾狐的尾巴,跳跳哥哥却红了脸。

40,荒川之主真的不是地中海,他说自己只是发际线偏高。

41,红叶一点也不喜欢觉醒后的造型,她嫌从头到脚一身大红太显老。

42,跳跳弟弟写了本书叫《如何驯养天然呆》,酒吞买了3本。

43,后来才知道在孟婆和山兔面前也不能提身高。

44,我上次给酒吞买秋衣的时候,晴明让我顺便给般若买了秋裤。

45,一目连大人对谁都和颜悦色,除了晴明,所以召唤的时候再生气也不能执着于写“你才是受”啊,晴明大人!这样是没有前途的。

46,妖狐偷偷和我说,大天狗其实有呆毛,尤其是睡觉的时候,特别明显,不过还是沒他的卷发好看。总之前两天刚买的发胶又被他俩用完了,这俩败家孩子。

47,荒川之主连睡觉的时候也不肯摘掉帽子,妖狐却说,这也改变不了他比大天狗要矮一公分的事实。

48,然后妖狐失踪了3天,平安京也整整刮了3天的龙卷风,直到海坊主打鱼的时候把他从河里捞回来。

49,雪女觉醒后一直拒绝和三尾狐、妖刀姬还有凤凰火同一战场。

50,晴明为跳跳哥哥安排了一场相亲,本来花前月气氛正浓,妖狐却拖着跳跳妹妹突然煞风景地蹿了出来,哭天抢地求着跳跳哥哥一定要控制住他妹妹,跳跳哥哥一个沒忍住一把抱住了眼前晃来晃去的大尾巴。
被晾在一边的姑娘羞愤欲走,却撞上了气势汹汹赶过来的大天狗,本着良禽择木而栖的姑娘看到对方的脸立刻小鹿乱撞,还沒决定好怎么来一场一见钟情,却直接被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被羽刃暴风糊了一脸的羽毛。
姗姗来迟的跳跳弟弟表示我什么都不知道。

51,双十一的时候茨木明确表示他真的沒剁手。

52,食发鬼:魔镜魔镜,谁是世界上最美的妖。
镜姬:妈的智障。

53,针女:你无情!你无义!你无理取闹!
地藏:我哪里无情?哪里无义?哪里无理取闹?
针女:有本事别装护盾!来啊!正面肛啊!
地藏(咳了一声):这种事还是回去再说比较好。。
众人:?!!!?

54,昨天晚上酒吞扔了博雅给茨木的夜光手表。

55,二口女每次戴口罩都会很纠结。

56,茨木和姑获鸟一起出战的时候从不和大天狗站在一起,大天狗觉得自己的能力遭到了质疑,妖狐叹了口气,递给他一本书,我瞄了一眼封面,哦,《神雕侠侣》。

57,海坊主经常远远看着鲤鱼精、椒图、清姬还有络新妇感叹造化弄人,犬神叹了口气,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58,大天狗每天晚上睡觉总会被翅膀硌到腰。

59,犬神今天出招太快,又不小心把雀甩出去了。

60,妖狐告诉跳跳哥哥,上次跳跳哥哥相亲的地点是跳跳弟弟告诉他的。

评论(7)

热度(1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