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活着

把以前写的段子发上来好了,还是不太会用老福特〒_〒,怎么发2张以上的图呀?

各种、很多CP

1,雪女让我教她做刨冰,我却觉得妖刀姬更适合这项工作。

2,天冷了,帚神不得不每天清理阁楼上童男童女不知从哪衔来的干草。

4,觉听说北方有滑冰这项运动,想试试,就找来了雪女和海坊主,然后晴明捂着下巴和腰罚我们一个月不允许进后院。

5,九命猫总找我要鱼,我想了想,把她推给了荒川。

6,青龙看着一目连的风龙,叹了口气,还是觉醒前好看。
风龙:为啥?
青龙:自古红蓝.......

7,我们从来不让凤凰火进厨房。

8,荒川和海坊主来了后我们寮再也不用担心水费的问题了。

9,茨木觉得今天的球有点不对劲。
首无说,你拿错头了。

10,首无一直不肯上前线,我问为啥。
他看着我身后的大天狗荒川海坊主抱紧了头。

11,晴明急得雪白的长发更白了一层,博雅又把我赶去调解。
我只好堆了觉醒材料给首无换了件连帽衫。

12,晴明家从来不缺羽绒服羽绒被,大天狗抱着翅膀不说话。

13,妖狐总喊着冷要求加被子,大天狗自告奋勇把被子搬了过去。

14,酒吞最近肚子疼,惠比寿说是肠胃受凉了,我觉得是时候给他买件秋衣了。

15,茨木染发的时候的确要求拉直了,可惜他找的和当年给大天狗烫头的是同一个师傅。

17,然后妖狐默默地找了另一家花高价做了离子烫。

18,大天狗觉得还不错去领新衣服的时候顺便做了个头,但染发师傅似乎弄错了羽毛和头发的染发剂。

19,据说给大天狗做衣服的师傅姓黄。

20,最近平安京结婚的妖和人总找我们寮借童男童女,真是崇洋媚外。

21,铁鼠总想掰开椒图的壳看看里有没有珍珠,荒川表示很乐意帮忙。

22,昨天有个金毛卷发外国老头非说他家前保卫队队长进了我们寮,哦,他家前队长好像姓路,叫西法。

23,博雅送了大家双十一礼物,除了晴明。

24,妖琴今天第四次向晴明抱怨房间隔音太差,总吵的他半夜失眠。我记得他隔壁是妖狐来着。

25,之前帚神清理的干草都归了丑时之女。

26,每次晴明喊“立flag”的时候,惠比寿总会看向鬼使白慢半拍。

27,鲤鱼精自从和神乐打了一次探索后终于下定了决心去减肥。

28,食发鬼其实很喜欢吃火锅,尤其是带粉丝的那种。

29,祭典活动的时候大家都很喜欢带白狼和山兔,除了游戏店老板。

29,那个金毛卷发外国老头又过来了,这次是说看见了他同行的人事部部长,叫塔那多斯。

30,其实我们都建议晴明不要大半夜穿着白色狩衣在院子里乱晃。
博雅说,交给我吧。
起夜总能看到窗外白影的座敷童子表示终于能睡个安稳觉了。
但晴明大人却不知为啥扶着腰黑了几天的脸。

31,鬼使黑赶紧揽住鬼使白的肩表示他家弟弟从来不会发生这种事,鬼使白刚做出的包子立刻炸了一片。

32,妖琴要求和鬼使白换房间,住在隔壁的判官默默地投了赞同票,但最后搬过去的却是阎魔。

33,小鹿男其实是杂食性,莹草如是说。

34,桃花妖其实比较喜欢冬天,因为没有鸟。

35,妖琴师曾在我们寮曾经组建过一支管弦乐队,那是在山兔和孟婆主动提出伴舞之前,哦,据说那舞叫极乐净土。

评论(5)

热度(2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