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活着

《我寮不可能那么有爱》

序号就……随意了,反正全是脑洞。今天结界,寮里的破势茨被对面薙魂姥爷教做式神,挡刀什么的……呵,来啊。

(1)山兔说她全家改姓了,现在姓山口。

(2)观战的时候,一目连和青坊主相谈甚欢比手划脚,我走近一看……所以石头剪刀布好玩吗你们两个。

(3)自从知道晴明上次问我的问题后,荒川罢工了,本寮停水一天。

(4)帚神离家出走了,临走前只留下一句“世界很大我想去看看”。

(5)然后海坊主觉得此话在理,本寮停水一周。

(6)山兔带着兔二兔三兔四尬舞,山兔开场,兔二接上,兔三一个转身,兔四套了个圈……

(7)座敷拒绝了你的尬舞并断火三天。

(8)晴明又炖了一周的猪肝向她道歉。

(9)春天来了,式神们又开始和凤凰火保持距离了。

(10)然后第二天寮里又堆满了冰碴子,雪女你够了。

(11)这冰冷无情的世界,只有首无的脑袋还有一丝温暖。

(12)寮内十大未解之谜之酒吞怎么过得冬,博雅怎么过得冬,夜叉怎么过得冬。

(13)茨木:吾友有我啊,我衣服有多的啊。
酒吞:胡说八道些什么鬼!给我过来!
茨木:好的挚友!
哦……

夜叉:你说呢?(一手搭在青坊主肩上,挑衅地瞥了我一眼)
青坊主:请不要戏弄贫僧。
夜叉(贴身对方身侧轻轻地咬了下耳朵 ):本大爷偏不大师打算怎么样呢?
哦……

博雅:寮里不是有凤凰火嘛。
哦……(瞥了眼旁边笑容愈发明媚的晴明)……心疼你一秒。

(14)妖狐昨天拿到了《大义の高级教程》,顺便一提这是他第三次补考。

(15)不过为什么大天狗依然是一脸兴奋的样子。

(16)招财猫和铁鼠意外关系很好,尤其是在金钱观方面。

(17)薙魂昨天拜托我送一封信,我低头一看,米白色附枫叶暗纹信纸上端端正正写了三个楷体大字“破势收”。

(18)然后他们俩从今天早上一直打到了中午,后院爆炸接二连三哀嚎四起硝烟弥漫惨不忍睹。

晴明哀怨地盯了我一整天。

怪我咯?谁知道现在还有人用这么少女的信纸送决斗书。

(19)最后薙魂被罚打扫卫生。

(20)破势站在不远盯了薙魂一会,摸了摸腰间的双刀,默默地拿起一把扫帚,跟在了薙魂身后。

(21)你问结果?是薙魂输了,因为他又习惯性冲到刀口面前了。

(22)现在寮里轮流值日负责保洁——帚神还在看世界。

(23)哦,对了,那俩打起来是因为值日表,输的负责扫结界。

(24)自从小黑换回初始套,大天狗就成为寮内重点看管对象。

(25)青坊主的《渡化夜叉的N种方法》已经更新到第一百三十一章了,接下来的目标是周更万字。

(26)般若最近心情非常好——从升温角度而言。

(27)河童现在成了寮里的供水主力。

(28)清姬在魂九宅了一个冬天后终于回来了,她变强了,也胖了。

(29)独眼小僧拜了镜姬为师。

(30)萤草最近在转型,让晴明把她的针女换成了树妖。

我在考虑该不该告诉她寮里的树妖全是攻击暴击加成。

桃花妖(冷漠ing) is watching you 。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297)